close
自從阿爸D開始在考慮要做兩天一夜的露營活動後
就開始上網做功課搜尋資料
發現有兩派說法
第一派說法是先去利用現有的設備或是租用設備
去嘗試看看自己跟小孩及家人是否真的喜歡這樣的露營活動
確定之後再去購買帳篷及其他設備
第二派說法是直接先買好舒適的露營設備
這樣家人跟小孩才不會因為不舒服而排斥露營 

由於家裡已經有迪卡農的兩秒帳
加上一開始不想花太多錢
於是先照第一派說法執行
或許大家會疑惑 迪卡農的兩秒帳是2人帳
睡四個人睡得下嗎!?
嘿...眼尖的讀者或許發現了
明明部落格的標題是阿爸D跟和媽咪A的親子露營
為何直到現在好像只出現阿爸D而已
不是媽咪A不想參與
而是因為她星期六還需要辛苦的上班
所以週末時大多都是我陪著睿安出去遊玩 
基於這樣的情況一開始阿爸D並沒有把媽咪A計算在內 8Q
心裡想的只有我帶著睿安出去露營而已 
兩人帳勉強可以擠下一大兩小
根據網上的資料又跑去迪卡儂買了一個天幕帳
(Quechua Tarp Fresh) 作為戶外活動的空間

也買了它的充氣枕頭和充氣床 (Quechua Arpenaz Air Basic 120)

另外也買了大家露營必備的RV桶月光寶盒

也買了充氣床用的腳踏充氣器

先在公園試搭看看這樣的組合





正當阿爸D露營設備慢慢的補齊
想說找個好機會帶睿安出去露營時
媽咪A突然跟我說她也想要參與 我咧...Orz
阿爸D的規劃全部打亂
因為我們的兩人帳實在太小
光我和睿安其實就已經非常擠了
怎麼可能再擠下媽咪A
在媽咪A的請求下
阿爸D只好開始研究另外買一頂大的帳篷
最後到底阿爸D會買什麼樣的帳篷呢?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